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一起去浪!德化石龙溪漂流季来啦!激情爽一夏,小伙伴们快约起!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6-05

提起德化的夏天

除了空调、冰镇可乐、在家悠闲乘凉

来场湿身漂流然后搞温泉是最爽的!

                                                                                                                                                                                 漂   流   上   

感/受/石/龙/溪/漂/流/的/刺/激

德化石龙溪漂流

    伙伴们,一起去浪!

 石龙溪漂流景区,地处德化县南埕镇枣坑村、塔兜村,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原生态漂流景区。景区位于“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石牛山下,河流两岸有七万多亩亚热带原始森林,青山绿水,风景优美。

 石龙溪漂流全程约5公里,历时近3个小时,沿途树林茂密,野生动物成群,溪水清澈,溪流湍急,落差高达36米,有69个弯,88个急流点,水花激荡间,欢笑声、惊叫声,此起彼伏。

 在这炎炎烈日下,你还不赶紧带着您和家人一起来感受清冽山泉凉爽和乘风破浪的激情……

浪了刺激的石龙溪漂流

下一站就来一场

说泡就泡的塔兜温泉

温泉正在冒泡

 德化塔兜御汤宫温泉民宿距石龙溪漂流只有5公里,温泉水温达88-97℃,地下热水可采量每日3000-4000T,经福建省地质矿产局泉州实验室检测富含多种对身体有益的矿物质,其中含氟量为15mg/L、矿化度为521 mg/L、PH为8.31 mg/L、偏硅酸为25mg/L,均远远超过国家医用级标准,被福建省地质矿产局泉州实验室机构命名为“低矿化、高氟、碱性温泉”。

清幽环境

泡完温泉泡泡茶

 温泉民宿养生体闲基地内设有餐厅和木屋38间(豪华标准双人床16间、豪华三人床3间、舒适单人床8间、舒适标准双人床11间),特别是温泉水煮蛋特别柔软、香味可口,让人吃了还想要。

很有特色的木屋

餐厅美味等你品尝

非一般的感觉

石龙溪漂流景区电话:0595-27221999、23618999
塔兜温泉景区电话:0595-23659566

来 源:德化石龙溪漂流 责任编辑:张国材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